金融理財素養冬令營

透過情境化、脈絡化、遊戲化及科技化來為學生搭建自主學習的鷹架,讓學生於各項體驗活動中,建構金融基礎教育的相關知能,從而內化為個人的金融理財素養。

生活中的鑑識科學

暑期科學營,這次來玩化學,認識指紋、觀察焰色、還有實作酸加醇的酯化反應。請大家來看看豐富有趣的暑期營--生活中的鑑識科學。

 

聽與說的饗宴-雙語探究營

桃園國中瘋狂外師Tyler,從節奏、律音管,邊玩音樂邊學英語,豐富有趣的寒假探究營。

科學腦洞大開發

希望藉由辦理主題營隊活動,透過親自操作實驗或觀察展演示實驗,以深刻理解科學原理和知 識,並體驗科學的奧妙,進而知道如何將科學知識善用到日常生活中或各領域的應用。

生活科技創意手作營

透過動手實做,學習科學原理與機械構造設計,讓孩子能夠從環境察覺需要,將知識連結到生活,完成「太陽能混合動力車」。並結合光學與成像原理,自造「相機」!

生活中的科學-拆家電學物理

透過動手實作增進學生於生活科技領域的學習,了解基礎電子電路原理,以及其應用在生活常見電器用品情形。

智能創客家_物聯網科技體驗營

與永豐高中合辦主題營隊活動,透過動手實作增進學生於資訊與生活科技領域的學習,讓不同學習背景的學生,有機會交流互動,激發學習的潛能!

生活中的科學-電磁場實驗與家電科技原理

透過科學教具操作,了解科學原理!啟發學生對於生活科技領域學習動機,並連結知識與生活應用。

TOP